男生很難逃得過當兵的淬煉,女生很難躲的了孤寂的試驗,沒當過兵的男生被認為沒成長的男孩,歷經兵變的男生就真的經歷最受考驗的蛻變,聽了好多男女分手的例子,多半都是年久失修(交往太久日子淡了)、個性不合、...其實沒有一個真正的理由可以撫慰分手的痛苦,或許要經歷兵變才能化悲憤為力量吧!!

 

這樣要是憤而殺敵應該會很有準度...

 

關於分手的人天天都在發生,但我卻始終堅信著互相尊重與相信,不管結果是如何,如同你戴上鋼盔、S腰帶、水壺、背上了槍上了膛,只能相信自己的準度尊重敵人,因為你要相信他會躺在你神準的子彈下,尊重他為了他的國家壯烈了

 

每個朋友分手的故事也是提供了我修正自己的一個機會、一個借鏡,然後努力修飾自己對於自己另一半是否也有如此的狀況,雖然每個人遇到的人不同,不過只要是在一起就是不外乎一定要互相囉!客觀的站在對方的立場多想想

 

很感謝老婆,雖然偶爾任性耍脾氣,但對於我的耳包及常常的不體貼都很見諒,我也很想改進些,只是講電話還真的不是我強項...打簡訊也不是你強項>"<

 

所以只能真的我聽不懂的時候,就只能用簡訊讓你知道我想說的話,也謝謝你願意陪我到很遠的以後,當然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所以我們要更珍惜現在的每一刻,正因為如此在我們的交往過程裡,我幾乎不想把每一秒每一分或每一刻花在爭吵上,對我而言那是一件很愚蠢的事,不可否認的爭吵也是種溝通方式...但我想盡可能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