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展覽、去了好多地方、走了好多街道、見了很多不同的人、吸收了很多部電影戲劇,可是感覺我卻一點也沒有充實些!

一直有種空虛感...

直到一種破壞來臨前都有這樣的空

刪除了一堆不想聯絡不在聯絡的朋友,或許這樣的破壞是好事,狠心其實也是好事,我不想只是一直埋頭當好人

好人總是被欺負,我不想不想一直都這樣,被利用完就丟的感覺,日拋周拋我就是不想再被拋,總是希望被記得因為我常被遺忘

在情感上永遠都不會是平衡

所以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更無情,不必要的就別聯絡,既然你不需要我那我也沒有什麼好需要你的,既然只是偶爾的需要,那我們可以不用聯絡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不是消極逃避也不是積極面對,只是該斷的就斷吧



--------------------------------------------------------
看了韓劇不良主婦日、求愛馬拉松

才發覺原來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有很多需要磨合,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有好多課題,第一題就是選擇題、之後就是是非題、再來就是填充題、最後是應用題,其實真正的最後一題是:最好什麼都別提

從情侶到夫妻,要面臨很多柴米油鹽醬醋茶的考驗,既然有那麼多難關,為何大家還是願意嘗試!?明知道很痛名知道會傷痕累累,那又為何呢!?

這或許就是人生吧!?(某天我懂了~)

必經過很多苦難才能得到甜美

極力推薦求愛馬拉松,這是我看了好多部電影之後覺得最有共鳴的電影,或許他的笑點有些低級,可是是我看了好多新電影之後,感覺內心好滿好滿...是一種溫馨,是正面的力量

期待的亞當山德勒作品特勤沙龍,卻沒有預期的充實,反而有點落寞怎麼又是一種空,那樣的空是失落像黑洞一樣的淵,不停的掉

逃避了自己,頹廢了生活,人生過了大半,才知曉原來自己曾擁有美好,可已經失去,總是無法完成每件事,之後為了改變,儘管受傷儘管一切都不在美好,這可能就是否極泰來吧,因為沒有啥比現況更糟,所以就豁出去了~堅持下去撐到最後...完成自己而不是那場馬拉松

---------------------------------------------


眼前的燈火

燉熬每一盅酸甜苦辣

在舌尖韻迴

什錦料湯頭清甜

指間匙而在碗崖

不停的盈迴

協奏著美滿家鄉味

依稀在嘴裡劃開的淚

是母親的汗水

昏黃的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