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很意外原本以為會記得的朋友反而都不太跟我祝賀,反倒是國中的朋友居多,謝謝在FB上的坤達、柚子學長、還有遠在澳洲的花花、跟資工的柏維學弟、敬杰學弟、正妹人妻育錡、飛碟(在台北的設計工作室)、阿賓(國中的好麻吉,即便平常很少有時間聯絡,但都不忘彼此的生日)、小公主(大學學妹總算沒白疼你蛤)、芳雅(謝謝你腦袋還算靈光的記得我)、燦玉(真不巧我亞太壞了)、嫩B&vivi(抱歉我亞太拿去送修)、在金門的星際寶貝、還有噗浪上的I'm花、歆姐姐、威睿、小鐵、瑞芸、副班代、丁丁、榛咩、百容,還有即時通上的芳儀學妹,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一下西堤的員工幫我慶生與拍照紀念,還有老婆與老婆的家人幫我慶祝切蛋糕^^

SS017.JPG

SS019.JPG SS020.JPG SS032.JPG

 


 

以下言論請不要戴有色眼鏡與不正常的觀念來看待,性行為只是在正常不過的人性本能與需求,應該要以健康與正常的態度來看待,更甚至它是神聖的不是被汙名化的

 

最近看了很多有關女性的書籍、還有人性及非言語行為,還有前陣子在FB上看到陶子姐寫的月經論,真的覺得多點在乎、尊重跟體貼,對與另外一半是好事,尤其在對於性這方面而言,男生千萬不要把女生看成洩慾的工具,有很多人對於性這回事還是抱持著羞愧、骯髒、噁心...,不想面對的排斥態度,但對我而言,越不想面對得更應該要多面對就有機會去突破,說穿了之後就像我們吃三餐睡覺刷牙一樣自然了,誰一出生就知道要刷牙然後穿衣服然後吃飯??

 

性是人性的基本需求與本能,卻因為長年累積的錯誤觀念總以為那是不能談的,也認為女性的月經是穢物,但別忘了如果女生沒有月經就無法懷孕了,相對的那那些臭男生如何跑出來?那再說如果女生沒有正常的月經周期,反而應該要擔心是否身體不健康才會引起的不正常呢?

 

如果疼惜自己的另一半,就勇敢的跟對方坦承自己的感受,越是隱藏猜測反而引起彼此的猜忌,好或不好只有自己知道,雖然肢體語言難免可以透露一些端倪,可是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敏感,可以看得出細微的肢體語言表達出來的訊息,還是需要靠溝通,身體與身體的碰觸是人類最好的溝通方式,如果連最親密的性行為都溝通有問題,那就真的需要考慮這段關係是否已經出現很大的問題了,書本鼓勵我們性愛帶來的情緒發洩,不管是快樂愉悅還是壓力累積,都能在這層親密行為裡得到釋放,當然是雙方彼此互相的情緒釋放與溝通,不是單一一方爽而已唷!!

 

在男生自己開心的當下也要顧慮到女方是否也一樣開心,又甚至是同性戀者的另一半,這是人與人的關係間的互動,我沒有太多的改變,只是在成長階段的其中一環,很多事情是需要去經歷、去瞭解的,交往關係也不會只是單一一種,就算從牽手進階到接吻、再從接吻進階到喇舌、再從喇舌進階到愛撫、再從愛撫進階到性行為、再從性行為演化成正是婚姻關係,然後有了家庭、下一代,不斷的演進與更上一層樓,再去教導下一代自己的領悟

 

太多事情爸媽學校不願意教,變成我們得要自己去摸索、去瞭解,難免在這之中有些錯誤觀念與方式,所以要靠彼此互相去溝通、去了解需要,而當嘗試過之後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適不適應,不要一昧聽信別人的經歷而已,就像有人可以接受口交或肛交,你未必能接受!!舉一個書本上的例子:現在你吞兩口口水,然後試著想像你吃了梅子分泌出很多口水,再把把這些口水吐倒杯子裡,當你看到杯子裡的東西你就會覺得噁心反胃(多半的人),但是這杯子裡的東西,跟我剛剛要你吞兩口口水的產物是一樣的,都是你自己的體液。

 

這是人從小被教導的關係...不用懷疑我也覺得有點噁心,可是因為我們嘗試過所以知道,當然不只在性行為裡需要密切的溝通,在一般的關係裡也需要良好與密切的溝通,但因為兩性之間的關係是緊密的是私密的,所以更需要良好的溝通,誰不喜歡什麼喜歡什麼...只要坦白的說清楚,相信對於情侶關係會有更上一層樓的轉變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我也不是那麼完美啦,只是一直嘗試著努力成為更好更完美的男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