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甘寂寞 所以極力於創作

 

想要隱居生活 而不是夜夜的燒酒

 

我管他子曰是誰說 自己的生活我要自己過

 

嘿唷~嘿唷~咿呀唷~   得意.gif

 

不是傀儡也不是木偶 不受任何人操控

是遊戲世界 還是在世界裡遨遊

 

不是扶不起的阿斗 只是我很自我

 

嘿唷~嘿唷~咿呀唷~帥哦.gif

 

Hey Body 加油! Hey Girl 加油!

 

跌倒了又算什麼 難過又算什麼

 

這世界看穿了就是荒謬Kuso

 

嘿唷~嘿唷~咿呀唷~加油.gif

 

想做朋友請別作做耍陰謀

 

放開你的心胸 用真誠就足夠

 

讓我們一起牽手扭一扭

 

嘿唷~嘿唷~咿呀唷~讚.gif

 

誰允許你還在角落

 

快過來一起牽手

 

Hey yo! Hey Ho~Watch out

 

不要彆扭 不需要懦弱 我們要向前走

 

借我借我你的手~放在空中...讓我看見你晃動的頭

 

嘿唷~嘿唷~咿呀唷~鼓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