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地球轉動似乎不用太多的努力,但要是地球停止運轉我們需要付出很多代價

 

我們都在想要明天能夠更好,醒來時地球空氣會很新鮮、能夠更開心

 

沒有誰能夠控制誰的意志,在看完獵殺代理人跟極限遊戲之後,才發現那劇本似乎有點雷同,都是在用意識控制另外一個人,只是獵殺代理人是控制自己另外一個自己,而極限遊戲是控制其他人

 

複製人的議題都一直備受爭議,就像原子彈的發明一樣,雖然美國發射玩原子彈之後日本就投降了,迅速結束有可能漫長的戰役,只是接踵而來的問題是寸草不生,凡事總是一體兩面,複製人可以複製自己的幹細胞跟優良的基因,哪天自己器官受損或者什麼功能消退,可以拿來備用,就像電腦的資料Copy備份,電腦資料只是0和1的數位資訊,複製人是一個血肉之軀,是否有自己的生存意識?是否有他應該有的尊嚴與價值? 思考1.gif

 

有沒有什麼規則是一定?人好像一直都在對抗著天理,找尋一切不同的可能改變生活條件

 

上帝賦予人四肢,而人賦予自己有四輪或兩輪的代步工具,上帝賦予人一顆腦袋,而人發明更多電腦來處理資訊,上帝賦予人皮膚跟細胞,人開始學習整容修繕自己的門面

 

到底什麼才是真理?那什麼又違反天理?

 

別瞎想了~地球會運轉,人會死...

 

只是當有生之年能夠對這社會貢獻什麼?

 

我嗎?或許只能用文字喚醒某些讀者的良知與更多思考空間,還能幹嗎??我也自問著~~

 

又一天去環遊拍照的行程,今天跑了湖西線,繞了整個湖西,耗了一桶油,也扼殺了地球

 

但是為了紀錄在澎湖的腳步,每當進入小村莊時我就會慣性的放慢速,好好讓自己的心也徜徉那一片鄉土

 

只是可能我的打扮有些唐突,路上的行人下的亂竄也是常見的圖,我只是要記錄每個地區的特色路口意象別無惡意

 

小妹妹我只是懶得脫掉全罩式安全帽,我只是從包包拿出相機,不是要對你怎樣不用看到我就拔腿跑...三條線.gif

很美的古厝其實我很喜歡的是旁邊的那棵樹的凋零感

或許不一定要很整齊的美觀,也可以很讓人有很感覺,因為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很少在澎湖看到的池塘,是河渠嗎?

我很喜歡這樣萬點叢中一點綠,不應該是說萬綠叢中一點枯

 

不懂為什麼藍天搭上枯萎的路樹,就是很有滄桑感很吸引我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