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包容是給別人最大的寬限,而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變態的要求自己的高標準,只是配合我的人很辛苦~


在這追求人上人的路途,彷彿又有那麼遙遠的路,我喜歡挑戰別人不敢的、別人沒走過、別人不想的~


也只因為如此,我得到更多別人得不到的,學習成長的路上,我擁有一個最完美的一課


努力未必就會成功,跨不出第一步的人注定失敗,勇敢挑戰自己,這世界都在你的手中


Fly away with me


每個不可能都在等待突破,每個可能都是值得嘗試突破,不放棄的人贏得的最多!!




舵盤掌控在你手中

向左向右由你定奪

加速甩尾繼續前衝

哪怕是空或者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