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轉動,在繩索使力得丟出,我在沒有方向的定點,努力的拼命轉圈~


總是以為改變得了過去,就能改變現狀,但卻忽略了,改變不了得是自己,與其奢望回到過去,何不努力的經營現在!?


人總是拿藉口當失敗的擋箭牌,卻從來不拿努力當成功的墊腳石


而我也是人,我也會有總是>"<


百轉千折來到你身邊,相信每個相遇都是註定


如果把相遇當成第一次,把別離當成最後一次,或許我會更珍惜,只是我始終不夠勇氣好好握緊妳


在曖昧的定點,轉了好幾圈,而我倒在失敗的那個塗地,曖昧不代表有機會,也未必會有完美結局!


但我至少學會如何溫柔...


人生沒有多少個明天,很多事情不馬上行動,再多的明天也只是藉口,我常常試想過,假如哪天我走了,靈堂前會有多少人對我說出真心話語,那些後悔不已的離去、那些不曾珍惜的話語,我不想自己如此窩囊如昔


所以選擇愛就說出口、不想在默默,只是現在的我有點缺少動力幹勁!


陀螺暈了~


Borderline 好一個英文單字


跨過了~似乎宣告越矩了,左左右右前前後後都有著陷阱,往前一步退後一步都有可能超出~


快樂最重要,我們改變不了的過去已經流逝、無法預期的未來太遙遠,能把握得現在卻常常浪費!


不管是妳還是我,只要快樂的笑就是最美的表情...我會繼續轉,就算只剩我一顆陀螺,我也會孤單的繼續轉著,看著身邊的朋友,大家都一對一對,我還在小姑獨處呢!!


(王老大叔,你忘了有王小姐陪伴呀,人類很聰明,可以執行單細胞生物的分裂生殖)


一個小宇可以飾演多角,一回兒維尼、一回兒小宇、一回兒王小姐、一回兒王大叔、一回兒袋鼠、又一回兒乾媽、又一回兒乖兒子、又一會兒系會長、又不一回兒變成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