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明天就帶著瓶咖啡、還有我的T300,再去沙灘踏踏浪吧~

 

大笑.gif

 

或許會找出些我想表達想抒發的情緒,總覺得文字裡我想說的很多,卻無法被拼湊

 

我需要去尋找我的SM(Soul Mate)、尋找我的靈感,所以要放縱自己一下,出去踏浪...


 

有些事我無法抽離

 

所以

 

放縱眼淚潰堤

 

有些是我無法置之不理

 

所以

 

讓自己放逐詩句

 

或許可以選擇安靜不語

 

嘻皮笑臉只是我的外衣

 

套著骨子裡沉默

 

那種可愛也可不愛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

 

享受一種屬於自己的慢步調

 

沒有人打擾

 

只是靜靜的走向海

 

走向茫茫未知的未來

 

吶喊著那心底的宣洩

 

可能一切都是我的錯

 

可能是我以為可以改變些什麼

 

可能我天真了~

 

我應該相信也要記起:「想改變別人的想法是如此可笑」

 

不適合的我們只能走到分開...

 

可能有個靈丹可以讓我文思泉湧

 

可能有妙藥可以讓一段關係長久

 

我應該要相信這些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