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的天空有著雲彩

 

我看我的世界有著絢爛

 

不停的旋轉跳越穿越雲層

 

橫越障礙無視阻擾

 

用智慧抵抗蠻力的背叛

 

 


 

好像有些什麼在變化著,慢慢的融化

 

靈感襲擊腦海,如果不紀錄下來,很快就成為空白

 

每天每天都要多增溫一點,生命就會更多色彩

 

都在自以為好的去對待別人,殊不知別人根本不喜歡那樣的好

 

 

你常愛桶我刀,我也明知道那只是玩笑

 

還是那是你的一種撒嬌

 

我有點難以預料

 

居然會莫名就陷入一種泥淖

 

想爬卻無法爬出的圈套

 

意外的樂意讓你無止盡的桶刀

 

即使明知我的梗難笑

 

你總還是會配合的帶過潦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