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任性、你的荒唐、你的開心、你的悲傷、相遇有千百萬種的情形~

 

而我們卻是這樣如此奇妙...戀愛的方式百百種,從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是不是有太多東西我已經忘卻了?

 

明明已經離開那麼久,為什麼還會有痛心?明明靈感已經離我遠去,卻又執著著想寫些什麼東西?明明有些東西就該讓他隨風而去,我卻又執意要去記起~

 

就真的這樣白目到不行?

 

我明明應該是要很搞笑,卻怎麼都無法把笑發揮到,只能夠用著老梗太糟糕,我的渺小只是想掩蓋有天我會太驕傲

 

在等待還是在尋找,我只能說那都是個問號,就算出現了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把浪漫搞,要怎樣能不讓自己亂套

 

不要古狗我,不要來找我,我不想紅是真的...

 

不要來問我,不要來煩我,我不想想太多...

 

走的就走開,該來的就來,我不想去挽留什麼...

 

當我看開之後,才真的明白,沒有誰能永遠待在誰身邊,沒有誰能一輩子成為你的依靠,有天他會走,有天會有人來取代

 

只是不要把感情拿來替代,別拿另外一個人來釋懷,因為我曾經就那麼壞,我知道我無意的去傷害,卻也造成事實的殘骸

 

無法收拾的屍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