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瞬間空降在你心中的地位?

 

有沒有人會瞬間占據你所有的焦距?

 

最近一直再刷新我自己的紀錄,連續工作時數、連續整夜在聊天、還有什麼要一起連續的?

 

聊了很多兩性對於愛與性的看法與觀點,事實證明,男生與女生天生就不公平,思考邏輯與站的基礎點本身就不同,但通常結論是男生真的比較理虧,很不細心的不懂得去在意對方的想法,多半都只顧自己感受,當然也有好男人會比較細心去顧及對方感受...(竊喜狂眨眼)帥哦.gif

 

聊感情聊電影聊音樂聊心情,療感情也療心情,我能發揮的就儘是這麼一丁點能力,我只能用我的文字與聲線來感動你,燃燒自己照耀別人,如果很剛好的可以讓你很自在輕鬆的說出你的難過抒發你的鬱悶,那是我的榮幸,也是我的驕傲~感謝你對我的信任

 

好像有很多事情想寫想記錄下來,只是每每開啟文章編輯時,就會忘光我真正想要說的是些什麼...三條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