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eauty Love


大家都埋頭苦幹的尋找什麼是真愛,或許真愛可遇不可求吧~!?是吧 !?


『應該吧~好像是!』(這口氣有點像某人)


怎樣的愛才能稱為SBL,就是要夠超級要夠美麗,今天有人跑來問我有些關於愛情的事情,才發現原來我給的不是自己最想要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呀


原來我不夠愛人,也沒真正的愛過一個人,雖然我很認真的去愛,只是那份愛都是用錢堆砌出來的,買禮物、製造浪漫、花了上萬的電話費,最後苦的是老媽,不好意思我這不孝子,原以為可以討一個好媳婦,但妳兒子不爭氣呀~~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空了很空很空唷~~


以往看到正妹心裡都會有一絲絲的喜悅,現在好像真的麻痹了說...看過點點頭就"喔~"過去了



不想多想也不敢去想,或許這樣也好,證明我不是花心大蘿蔔,我很深愛著某某某,一時之間說放棄真的很難,時不時還是會想起她,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般的尷尬,很愛她卻又得刻意抑制自己的心動,只能少點接觸,少點跟他遇見的機會,我好蠢唷~



不過這樣對雙方都好吧!?


少點期待就少很多傷害


雙眼晶瑩眷戀著臉頰

清晨的夢還在嘴邊垂涎

身軀慵懶纏綿溫暖

陽光透進窗口薄荷氣味甦醒

浸濕護城河沒橋墩

更沒緊急閘道

失守的高牆潰堤




誰有刀!?好久沒問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