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感動人心不用太久,想要抓住人心不用停留,只要一個點就能讓人印象深刻...


短短的30秒上下,可以傳達的不只是宣傳,更是一種感動甚至是一種笑容~

很多時候一個小舉動或者一個微笑一個幫忙,就能使人感動不已,至少我是如此...我很容易感動,卻不容易流淚,可能是小時候太愛哭,被老爸打的不想再哭了吧,也體認到...男兒有淚不輕彈,現在呀..就算痛到快掛點還是ㄍ一ㄥ住不敢哭...也不想哭>"<


怎樣的影格會讓人動容?怎樣的片段可以使人發笑?


可能是平易近人吧~


我喜歡桂花香,更喜歡桂花加上奶茶的香味,很微妙,有莫名的契合,今天在學弟去三軍,回來的路上在文澳的三叉路口,我只能說久違了文澳...澎湖最熟悉的地方除了市區之外,莫過於住了一年半載的文澳了,在那斗大的看版上,看到了LED的大螢幕,播送著聖誕節快樂,印象中我的聖誕節一直都是孤單的過完,好像情人節跟生日也都差不多是吼!?


哈哈我牽著可魯、小黑、拉不拉多、綠豆湯的哈哈,又第二隻馬了...


聖誕節一直是我的期許,可是似乎都是失望收場,期待的終究不出現,出現的根本沒期待過,生命好像都這樣吼!?


突然想起我的20歲生日,真的很感謝食科的妹妹跟趴呢,兩位仙女幫我慶生,給我一個好充足的驚喜,還冒著颱風天的風雨特地端蛋糕來我家幫我慶生,還是很感動,這是唯一有朋友幫我這樣過生日,讓我很開心...謝謝你們兩位大大大大仙女唷!!


據說抽到籤王會很順,或許我真該笑笑,因為真的算滿順的,一堆鳥事沒有擠在一起來,各個都領號碼牌排隊來的,解決完一個又換下一個,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你們,可以不用排隊可以不用來的!!


現在在我看來,伯朗咖啡、全國電子、麥香系列、永慶房屋、保險業、三菱休旅汽車、保力達、維力食品...等,這類的廣告都很平易近人的打入人心,以前的我廣告時間就是轉開,可是慢慢長大之後,其實發覺廣告真的不只是賣東西,要打動人心才有辦法賣出最好的佳績,有的打的是幸福牌、有的是服務牌、有的是辛勞牌...


那些耳熟能詳的廣告詞,朗朗上口吧!?


『張君雅小妹妹~霖刀ㄟ泡麵已經煮鶴呀~』


『我的貢丸湯要加蛋不加蚵仔~』


『麥香,讓我們靠得更近』


『全國電子,蓋感心~』

........................還有很多....最主要的是賣的不只是產品,也成功打造出形象,這幕後的推手全靠廣告創意!!


生活很多小細節,觀察是一種趣味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