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很多習題要練習,不過這感覺很妙吧!?


人生沒有準則,只有選擇

你的世界是我走不進去的繽紛

我的世界是你走不進去的荒野



感情裡像是廚師與食材間的關係,浪漫就像調味料一樣,好的食材也得遇到好的廚師,才能烹飪出一道道的美味佳餚,而我是食材也是廚師,但還沒遇到一道好的食材與好的廚師,或許我還不夠好吧^^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耍冷,只是我不懂得如何更好笑,或許我還是只適合耍冷吧~不懂得如何更溫暖,不懂得如何更幽默,不懂得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冷...



或許我該去訂製棉被吧...



不管遇到的對象是誰,覺得是對的就好好珍惜,時光可以蹉跎,生命可以蹉跎,但好的姻緣只來一次,生命也只有那麼一次,好的廚師未必可以得到好的食材,但好的廚師可以利用調味料將食材變成佳餚!!


這是廚師的天職,更是廚師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去溜狗吧~~


讓我們一起創造佳餚吧!?


讓我們一起去看星星、讓我們一起去看海、讓我們一起去散步、讓我們一起走過人生每一分每一秒,讓我們一起品嘗生命的佳餚、讓我們聆聽生命的跳動~~~


因為有你而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