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疑惑雀躍走上天台,看著星空,雲層太厚摸索不著~


最近的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是累了!?還是怎樣~


整個很像用完的乾電池一樣,缺乏幹勁,想充電又充不起來...


內心糾葛著,不知道是什麼因素,是事情太多、還是我又想太多!?


記得之前事情多壓力大還會生病呀!!


現在沒生病只是一直很累,又睡不著只能閉目養神,闔上了眼,卻只能一直轉圈,睡也睡不著、坐又坐不牢、站也站不好,一直很愛動~


褪去彩色才看的見傷

所有委屈困難一肩扛

期待驚喜與希望

看不見奢望已久的曙光



我不過是要有個人,可以默默的安慰我就好,可是似乎很難,所以算了吧盡量ㄉㄧㄤ吧,可能這就是安慰吧~我認了


對我太好反而會讓我起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