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球桌上,撞著彩色墮落,以為翻過了圍牆就是自由


我混故我在,我想故我愛,我瞎故我蓋,我囧故我踩


最近走得很開心的幸福風,不知道雖然很累但很開心,很累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回報,但就是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生活不該有太多為什麼,追根究底知道了反而傷心,倒不如就這樣傻傻的~~





很妙,突然發現,我異性緣不錯、長輩緣也似乎不錯、陌生緣好像也不賴,或許是在澎湖這塊土地吧,陌生的人會主動的請我喝飲料、開店的老闆會一直跟我瞎哈拉抱怨生意難做,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魔力,讓他們這樣與我傾訴,這就是緣吧我想~~


今天又去麻辣吃火鍋,老闆依然很熱情,要招待我,但每次去都讓老闆招待怪不好意思的,朋友是相挺的、講義氣的,而不是占便宜的!


我對朋友是如此的~我討厭有人不守信用說話不算話、更討厭有人利用我,如果無傷大雅還好,有傷小雅就真的~~~~(來人呀~~~棉被)


可能我的魅力都是來自於歐桑級的....


這樣似乎也不賴~可以學到很多經驗(什麼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