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像在洗衣機脫水的離心般揪

 

看見朋友的相簿裡的學士照,原該是一起穿著學士照一起離開學校,而因為某些選擇現在變成我得目送她們離開,但難過不是因為如此,而是難過許多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但都得要面臨離別,很感謝這一路有這麼多外系的好朋友,可能也因為不同系所所以比較不容易碰面,卻沒因此少了接觸,反倒是自己所上的人不太喜歡接觸~

 

很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和幫忙,儘管你們快要畢業踏上另外一個旅程,希望不要忘記還有我這朋友!

 

感謝我的爸媽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任何的決定,還有感謝那些賞識我的長輩們,還有從進大學來認識到現在的朋友和學長姐們,有你們的照顧與鼓勵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還有那些在電腦後面默默的糾正我的群眾們,因為有你們的注視與壓力我知道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的人,也讓我改觀不少,雖然很早就知道人不可能完美,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別人支持,當下可能還沒遇過,不過經歷了之後也算是成長了。

 

不想帶著遺憾離開澎湖,不想沒留下任何點滴就這樣離開,所以選擇從系上退休之後就到了社會團體服務,希望有機會畢業後回到澎湖時,可以看見自己親手播的種長成大樹,為這曾經待過的地方盡點微薄的力量,而非輕描淡寫只領到一張畢業證書便離去,或許這也是我考慮多留一年的初衷~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只是一時興起,看見身邊週遭的朋友都穿上了學士服、準備應徵面是研究所、找工作,而我卻依然在大學裡打混~

 

雖如此但其實我一直都處在學生與社會之間的尷尬地帶,從高職以來都是如此,我想我不是特例,畢竟現今這個社會要有個很好的工作真的不容易,而我覺得有好學力固然重要,但要懂得社會經驗又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在求的知識的同時,我也努力的學習社會經歷...

 

也很感謝那些長輩願意接受我給我犯錯的機會...

 

離開了系學會我只告訴自己可以盡量不插手就不管,只要做好自己努力的去做自己想為澎湖做的事,之後再篤行工作遇到很多台灣的夥伴,很開心可以遇到一群很熱血的朋友...有樹德、中原、文化、銘傳、輔仁、台大....可能未來還會有更多,很開心大家因為這樣的緣份認識,我老覺得緣份真傢伙很妙,就像那沉寂很久的愛,即時我再怎麼期待、老師老媽怎麼樣的催促它終究不出現,可是我想就讓它慢慢來吧~我也只能期待囉!!

 

總有一天等到你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