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介不介意女朋友穿太短或太露?」

 

原則上我不介意對方穿怎樣,只要她穿得舒服有自信就好了,前提是整齊乾淨,那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在交往之前就不會選這型的了呀!!就選乖乖女就好了不是嗎?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不在家裡煮飯就好?」

 

老實說我也喜歡瞎七瞎八亂弄啦,只是弄完只有我自己吃,去超市買菜時他們又不賣一人份的,我哪吃的完,總不可能都吃一樣的東西,至少我自己會吃膩,食物都有保鮮期限

 

有人問我:「怎麼單身這麼久?」

 

你以為我願意嗎?就真的沒有一個對眼的有感覺的對象出現,我想緣份還沒到吧~上天自有安排啦,不瞞你說我也去拜過兩家很有名的月老,一個在北一個在南...(為了不要有廣告嫌疑可以自己猜哪家),但月老還在忙著幫別人牽線還沒牽到我的,大概我的"牛花"還沒開,所以月老牽不到 ㄎㄎㄎ

 


關於兩性的話題本身還滿感興趣的,真的男生跟女生不管在身理還在心理,先天上就無法相提並論的公平性,有人說男生天生比較無法一心多用,但是我好像還好,女生真的很會一心多用這我倒是很不意外,隨時隨地都可以照鏡子補妝,不管當下在幹嗎~

情人有三種,就像一句名言!!

 

第一名的情人,是"情",無論對方怎樣背叛他,他始終以情為主,愛到卡慘死那一種,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原諒對方犯的錯,以情為主

 

第二名的情人,是"理",如果對方坦承或被發現背叛他,他會很理性的跟對方談判,彼此該繼續走下去還是就此分開,或許有些許的爭吵是難免,但至少他願意理性的對談

 

第三名的情人,是"法",既然得不到那我就玉石俱焚,就算鬧到上法院撕破臉也在所不惜啦

 

跟朋友聊完之後,我們都屬於第二名而已,我大概是第二名再第二名,我幾乎過於理性到有點不在乎,但其實反而想想不在乎的愛應該可以更長久吧,不給對方太多壓力,讓對方做想做的事情,即便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還是要有彼此的空間,只是要看對方想要怎樣的兩人生活,我的認知裡愛不是佔有,更不是擁有,是一種分享

 

分享彼此的生活,不是佔有對方的世界,更別擁有對方的時間,不在乎不是完全不在乎對方的一切,而是不要太在乎對方的應有空間,可以讓對方自由的去交友、散心、工作,只要適時的關心,彼此尊重彼此的生活,在乎對方過的是否開心比在乎對方是否愛自己好吧??

 

如果對方過的不開心,她自己都無法有健康的身心靈,用什麼更多的餘力來愛你?

 

我沒太多的經驗,但這些都是不斷的與朋友交談中取得的心得,愛別人的前提是自己要有健全的身心靈,為出發點進而才能到達愛人的目標愛心

 

別去要求對方應該對你如何、該給你多少的愛,那只會造成對方的壓力,真心的愛是不需要去秤斤論兩,你會用心感受到對方的在乎,如果不在乎不是就不愛只是想給你更多自由

 


選我選我選我

吉屋出租

 

因朋友要求,還有我在夢裡的發想

 

空屋:家具一應具全,沒車庫但是有專職司機,包水包電包吃包住包健康快樂包幸福滿溢,需要什麼提供什麼,但是合約是一輩子,交通不用考慮有專人接送,購物採買方便有移動掛勾可以提袋,冬暖夏涼,隱密性佳

 

空屋有三年有餘,至今鮮少人過問,環境清新乾淨

 

歡迎單身女子洽詢,意者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