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雙筷子、兩份晚餐、兩張椅子、兩兩相對、兩隻戀人、一張桌子、一張床舖、一起牽手走過~


現在的主題,很兩兩...


兩光、兩條線、兩個人,可以做什麼!?


只想緊緊依偎著...觀察是上天賦予我的能力、文筆是上天給我的魅力,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腦海不斷的文思泉湧,這街道好擁擠,每對每對都要牽手走


對不起,我太佔位子,旁邊不會有人跟我牽手走~


來澎湖已經快三年了,看了好多、聽了好多、學了好多,大學生...是距離社會與學生階段的尷尬交界吧?


有人說戀愛就是為了嘗試,才知道哪個人適合自己,兜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有人說既然愛都愛了,就打定託付終生,但哪天發現了他的缺點卻不知如何包容,果真呀~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吼!?


『喔~』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喔~


『嗯ˇˇ』

很好>"<


有敷衍到~~~~


尋尋覓覓就為了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有的人搞得頭破血流換來還是一場空,有的人呢~什麼也不用做,就可以很幸福~


一切都是命吧!?可能是...但重要的是,既然決定好要交往,就好好珍惜吧...如果只是一段老是爭吵、讓自己苦惱的戀曲,那倒不如放棄...這樣的愛負擔太重!!


這輩子我認識太多正妹、也看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一面、我也當過很多次好人,習慣真的會害死一個人呀!!


我總是習慣當好人,明知道我跟美女沾不上邊,唯一沾的上邊的時候就是她們有事要我幫忙,但我也是很樂意的說:『喔~』


很多人都喜歡正妹呀...只是~嗯嗯...對我來說太遙不可及,雖然有交集但總是有事情的時候才很近


對我而言平淡就好了...因為平凡之中我才能得到別人想不到的不凡,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特別...


嗯沒錯就是特別~


買晚餐的時候,特地跑到一家賣一顆2.5元水餃的巷子內店裡,從原本一顆2元,因為物價不段上漲阿姨也不得不漲,但我不得不否認的是,出外真的是靠朋友,也因為有人情味,阿姨只是小漲價,對於學生真的很好...


或許阿姨賣的不是水餃,納悶了吼~~~



阿姨賣的是快樂,那種小生意又沒明顯店面說真的客人不多,可是阿姨還是堅持下去,生活中的這樣小人物很多,因為他們平凡我們常常忽略,可是我覺得這就是他們不凡的地方



他們不在電視上打嘴砲、不在底下爭名奪利、不會貪污賄賂,只求三餐溫飽養家活口,只要能夠一家人再一起生活就好,昨晚的晚餐也是,看到一對中年夫婦,都賣晚餐消夜時間,這樣日復一日,儘管再累再忙,還是互相扶持著,他們販賣溫飽給人,也製造自己的幸福...


簡單就是最美好的事,看似平凡的愛,擁有的最不凡的平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