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完美中鋒,死守著沒人進的了的梯形禁區

只准妳在外線中距、徘徊

除非妳是完美神射手

否則別想一擊命中


休想進入梯型禁區

別用溫柔考驗冷峻

不要憐憫博得寄居

那是回不了得過去




又有人問起,小說裡面的故事,想起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我敞開過心胸,也嘗試著緊閉,每天每天給你的一點一滴的甜美,我試著去挽留,妳的每一句話我都在乎,妳要的薰衣草幸福,是我給不了的遙遠祝福...


我知道妳看不到這篇文章的~因為算一算我們也有一兩年沒聯絡了!不過我依然會祝福你能找到你要的幸福~要繼續開心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