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對著你 耳邊傳來暖暖氣息

我背對著你 心底想告訴妳我愛你

我背對著你 為你擋風遮雨

我背對著你 為你上山下海我都願意


只想一直這樣背對著你 幫妳擋去那些過往回憶

只想一直這樣背對著你 這是我愛你最近的遙遠距離

我願意24小時為你待機

我願意365天為你呼吸

我願意未來都能陪伴著妳


走過每個風景 都有我和妳參與

經歷每個坎坷 都有我和妳患難

再累 再遠 我都不會放棄

只想當你最稱職的司機





此篇感謝only you,你的真誠真的讓我很欽佩,也感謝小公主,安靜的讓我很有靈感!

再次感謝身邊所有當司機的朋友,有你們存在,世界上的女孩很幸福~


願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