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應該不少人玩過黏土吧!?尤其是男生~


小時候應該也不少人玩過拼圖吧!?應該比較少分男女~


黏土可以隨意修補,但拼圖要拼拼湊湊才能使他完整呈現,那這跟我的文章啥關係呢!?


答案是:可有可無囉~


愛情它像是一個藝術品,可以是一幅山水畫、油畫、潑墨畫....等,它也可以是一個隨意捏造拼湊的黏土拼圖!


很多朋友在失戀分手之後,常常會抱怨自己遇到不對的人,對我來說沒有誰不對,每個相愛過的人,都是天使也都是給我完整的原動力,我試著捏造修補自己的黏土形狀,尋找和我拼湊最契合的拼圖,很深奧對吧!?


遇到了一個人,在那當下我們都認定了彼此,可是真的走到最後的,未必是眼前這位佳人或紳士,但我不可否認她(他)的出現會帶來怎樣的影響,每當我遇到一個心儀的對象,我不奢望我可以在她身上得到什麼,但我只是希望我的付出可以讓她感到幸福快樂,而在這之中我也試著去修補自己的缺陷,讓自己更完整的去碰到和我最契合的另一塊拼圖!


我們都在失敗中找到成功的答案,我們都在挫折之中的到美好的珍貴,每個經歷都是如此的珍貴,你說感動不代表是愛,我承認了~


因為感動只是感動,愛是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整,但感動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讓另外一個人快樂滿足,愛情是一幅美麗的畫作,也要有個完整的拼圖才能完成~


很多人為感情而困擾,但也因為感情而開心幸福,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是吧!?


但看你看的方向是哪一邊,世界就會因你微笑,我是這樣勉勵著自己『做最好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不可能,只要肯努力認真去做,儘管失敗但沒有放棄,只是我似乎有點不適合這樣說,因為我努力過但也放棄了!


我放棄的是一個不可能的可能,但我要努力的是一個可能的可能!

我相信每個人的巧遇都有一定的定數,凡事有因必有果咩!!


不管好或壞,珍惜你現在所擁有,因為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逝去,最好的方法就是珍惜他還擁有的時間,把握著所有可能,就可以不用遺憾那些不可能~



準備好遇到下一塊拼圖了嗎!?在遇到下一塊拼圖前,別忘記要用黏土把你的缺陷補完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