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I do?

Leaving you is as easy forgetting how to breathe
Leaving you is as easy as the breeze
So won't you please,won't you please

人的關係很微妙,不否認吧!?

相聚是難得,分開是捨得,不否認吧!?

那你就可以在繼續往下看啦~


今天上多媒體,看了佐賀的超級阿嬤,一開始我覺得光片名不會是我想看的爛東西,所以我就拿出我得抄寫法寶,抄吧孩子~


抄六遍抄了好幾禮拜還在抄,邊看著電影邊聽著音樂邊抄罰寫,我還真花心呀~


不過成效滿好的說,因為我罰寫總算完成了,也看完電影,也聽完音樂,看完佐賀得超級阿嬤,總覺得跟韓劇的有你真好很類似,好像也跟我的求學路有點相像,都是隔代教養,我也不算是隔代教養啦!!

只是高職的時候在外婆家待了三年,感情這東西很妙,一開始總覺得不合的人,到最後都最難割捨,想走卻又想留的矛盾~

現實呀~與理想都有差距的~


會想起一起擁有的快樂、會想起一起擁有的難忘回憶,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親情是難以割捨的一環,打從娘胎就註定好,沒有妳也沒有我,我這輩子沒有特別在呼或尊重誰,但我對女生特別尊重,我總覺的女生很偉大,比偉人還偉大,沒有女性的母愛辛苦懷胎,偉人也只能等太投胎,(乖孩子睡覺囉~)


『伯母,妳兒子出場有誤,砍掉重練吧~』


據說可魯很忙~我離題了~


泡泡、花火,都是那麼美麗夢幻,可是都處於短暫,和你一起的一切點點滴滴,我永遠記在心頭,感謝某某某,給我一年多的時間認識了一個我從不認識的自己,也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與快樂,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我深知著我們之間有太多事情要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