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最近的生活,自從外公走後,處理完所有的身後事,在這期間,那些失去的過去,一一都回來了!!

 

之前因為些因素而離開的工作上的老闆,也突然打電話來關切我現在的近況,初戀女友也在失聯好一段時間之後出現,當然很感激過往的一切,沒有後悔沒有憎恨更沒有不愉快,畢竟很多事情都過去,我們也都會成長

 

昨晚打給初戀女友時,還真的覺得會很尷尬,畢竟很久沒聊天了,不知該如何開口,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但之後證明一切是我想太多啦...在此再祝你生日快樂唷!!

 

你曾經是我小說裡的女主角,但是因為種種因素那小說也失蹤了>"<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還滿不錯的,但我也要展開自己新的生活跟新的世界,這學期開始有兩個不同類型的工作要進行

 

也是磨練我社會經歷的最好方式,錢的多寡一直不是我做工作的主要因素,而是那工作可以給我多少經驗與發展空間又或者可以學習到什麼~

 

這學期我想會很充實也很實在,因為第一課很少也沒有太多的課業壓力,一切都算滿意,至少在處理完家裡面的事情之後,真的有雨過天晴的興奮感,還帶有很多希望跟期盼,對我而言我很開心迎接接下來的所有挑戰,因為我知道我不再是只有一個人在努力,我有很多朋友或兄弟姐妹或親愛的,一起給我努力與鼓勵跟支持

 

 

今天託培珊學姐的福呀~帶我跑那麼遠的台南,雖然是朋友的朋友,不過也是我的朋友,有機會換我招待你,只要是用心要交朋友的,有什麼需要幫忙得儘管開口囉!!小弟一定義氣相挺...

 

謝謝這一路走來關心我的人

 

最近很喜歡黃大煒的同進同出、黃小琥的伴、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Colbie Caillat的Fearless,如果想聽聽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搜看看囉^^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