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導學弟的感情觀,事後回想我站著什麼立場去幫他,而我自己真的釋懷真的懂了?

前天夢到以前最愛的兩個女生,相對也傷我最深刻的女生,或許人真的很賤,被傷的最深最難忘記對方~

可是記得的全是她的好卻不是她的壞,想起過往的那些快樂畫面,老實說已經離我好遠好久了

雖然在結束上一段戀情之後,陸陸續續還是有想試著展開新戀情,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儘管有人喜歡我,我也只是感謝,而沒有太大的興趣再交往了!

一方面想要定下來,所以想更深思熟慮的挑選新戀情的對象,一方面目前沒太多心思去想那些,頂多真的偶爾想起那些快樂的片段,拼湊那些曾擁有的歡愉!

我沒信心了~再繼續受到大的打擊,希望更加慎選~

再決定與過往的交往對象斷了消息,也就真的都斷了,畢竟當初交往時彼此的生活圈大不相同,或許這樣也好,至少想起時我想打聽也無從打聽起,這也彼此的生活也不會遭受過去的打擾。

或許偶爾在夢裡聽見你消息、或許偶爾在夢裡看見你的身影、又或許哪天在路上會與你擦肩~

我只想告訴妳我記得妳生日,生日快樂~

 

我想你從未記得我生日吧~畢竟在生日之前我們早就分開了~

但不管如何我想現在的你都會是很幸福快樂的,因為我曾答應過你,就算我離開我也會把曾經帶給你的幸福留下,一直當守護你愛情的天使

也謝謝那些曾經或現在很欣賞我的人,希望那只是崇拜,而不是愛~崇拜可以很久愛有一天會斷,而且我們從未真正的接觸過,這樣的愛我也不敢恭維,老實說我怕了,真的~

有一天哪一天我會再相信這世界還有真愛情,那一天這一天我現在還無法相信,寧願沉睡在這裡,永遠太遙遠,我不敢奢求,我只祈求現在的每天都是快樂,有愛無愛都無所謂,畢竟那不是人生唯一,更不是真正的必需~

愛的表現很多,我想將我的愛灑在人間各個角落~或許有天你會經過,或許哪天你會到訪,但我們已經不可能有交集了!

 

寫在這只是想告訴自己,曾經很愛你,而且我不是花言巧語,是真的用過心,儘管時間都只有那麼短促,儘管我們認識的彼此那麼少,可是與你再一起好像認識好久好久,或許真的有前世今生吧~?願你每年的生日都有人陪伴著你,獻給曾在我筆下的小說人物 302雙魚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