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爺爺住在院裡的時候,趁著他難得熟睡的模樣偷拍,爺爺在我印象裡是個很和藹的老人,在我很小的時候大約國小,有次生病在學校上課到一半,爺爺接到老師的通知之後就趕來學校,騎著孔明車載著我去看醫生~

 

騎了好幾公里的路才帶我到他熟悉的醫院,儘管他有他的堅持,相對的也展示出他的用心,明明有很近的診所跟醫院,他還是不辭辛勞的載我去他熟悉的鄉立的衛生所

我跟爺爺其實都是屬兔的,他應該是84歲我也不知到醫院為什麼會打成82歲

玄空寺的一角~

玄空寺,因外公過世,老媽在空寺剛好有朋友在那出家,外公指定要用佛教儀式,所以老媽常常帶我們去那邊詢問師父一些有關於喪葬的事宜,所以常常去玄空法寺,拍拍照取景之類的!!

在台灣最後一次的聚餐,但其實只有兩個人的聚餐

就我們兩個聚餐,因為他要去當兵了!!

這就是我們聚餐的簡餐店

 

3/05 把之前拍攝的澎湖戀愛節影片,一一送達到民宿與拍攝場景的景點

 

3/06 晚上六點要去端菜

 

3/08 專案助理的工作meeting

 

3/09 澎湖戀愛節的全體工作人員聚餐

 

3/10 早上要去兵役體檢,晚上畢編開會

 

有朋友看完我的部落格,一直覺得我很忙,要是生活過成我這樣早就累倒了,但是我倒覺得還好啦,大學生活嘛~~就多體驗不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