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這一句話有很大的魔力?

 

還是當我們說出口時也成為一種壓力?

 

曾經有人問我說:「你跟某某某有沒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

 

我遲疑了一下:『應該是不會,因為我們當朋友可以成為歡喜冤家,但如果成為情人大概會是當街怒罵!』(遲疑的原因是,我們在一起嬉笑打鬧都覺得很好玩,就像大小孩,或者哥倆好或姐妹也可以,但要成為情人,無形中會多了很多包袱或責任更甚至是壓力,還有很多問題是關於在乎)

 

因為如果是朋友的角色,很多事情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身為情侶關係,難免會希望對方更好,無形也給了對方壓力,但出發點是真的希望對方更好~只是很多人真的缺乏聽實話的能力,老實說我也沒聽實話的能耐,因為很多人說我胖要我減肥,但我都順其自然得讓他很自由發展哈哈

 


你跟我都是人,他跟我也都是人,我們都是人

 

人1.png

人2.png

 

 

而人就是充滿著矛盾與抉擇,無論如何生命都會走到一個抉擇線上,要你選擇任一選項前進,但最終都會死亡,只是過程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