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在噗浪上噗完這消息之後,許多朋友都捎來消息,之後在FB上公開這個訊息也迅速的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謝謝那麼多朋友對於小的感情這麼關注,無論是抱著挖八卦的心態還是關心朋友近況的心態,我都感受到你們真實的存在與關心,還有感受到網路快速傳遞消息的恐怖!!

 

既然無法阻擋這股訊息傳布,那我只好一次說明~

 

我跟我老婆的相遇到相識的經過,或許很多朋友都會覺得很突然,只因為在朋友圈裡我真的很少透露也根本不去談這一塊,因為一直還很不確定我跟我老婆之間的關係,所以一直很低調,也幾乎察覺不到任何異狀,所以在曖昧的那段期間被我老婆碎念,我都不願意公布我們之間的關係,只因為真的還不確定...

 

而我們是怎麼認識又怎麼在一起的?

 

說來很奇妙,之前因為幾段戀情的失敗,曾經對自己許下說不再談網路戀情,可是好像又無法拒絕這樣的情形發生,有幾次在現實生活中追求女孩子(不少)或者有被追求的經驗(極少),但在現實生活中的追求經歷裡都是失敗,原因或許有很多,因為彼此的生活圈,時常見面所以可能也變得很多話不方便說、怕以後分手見面尷尬、擔心朋友間的問題...等,要不就是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沒感覺...ORZ

 

至於網路戀情,因為生活圈不同,不太會有尷尬的問題,就算成為討論的對象也不至於有見面的尷尬,所以反而更能真正的去談內心深處的話,無論是好是壞的...都有人願意聽,而聽完也不太會再傳到當事者耳裡,再來就是哪天分手了之後也很難有見面的尷尬問題,不太會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得意

 

我老婆大馨,認識她的經過其實也很巧妙,是在我參加完我生平第一張喜帖之後的那一天,正在跟我朋友聊天,那時候朋友心情也不是太好,所以就當她的垃圾車,而這朋友是我認識五六年的網友,也是直到2008年暑假我才跟她見過面,因為她在桃園長庚就讀,當初是因為我患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遠赴台北就順便去觀摩觀摩,所以就特地約她見面順便允諾之前答應要給的畢業禮物,拖了快兩年才送到她手中,而那一天是因為她同學(大馨)突然來找她,要跟她訴苦,而她正好跟我聊完要去洗澡,就突然跟她同學說可以跟我談,反正我人也很好之類的~~(或許因為之前我半開玩笑的請她幫我介紹女生吧!!)ㄎㄎ

 

一開始她同學(大馨),還很不適應很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但之後說到很激動差點都快飆髒話了,而我很印象深刻的是那天是

2009/11/17,因為這一天是我參加完婚禮飛回澎湖的當晚,拖著疲憊的身軀聽她訴苦(老實說,當下我只覺得還要講多久??),只是沒想到他們宿舍凌晨兩點斷網之後,我的亞太不久就響了...然後又拉哩啦雜的聊到快三四點才結束,這是第一天認識的經過~~三條線

 

接下來的每天開始幾乎沒放過亞太一馬,當然也苦了我的兩位室友們,不斷的聽我在強姦他們的耳朵,時不時就唱那個很像哭墓的歌讓他們聽著我的歌入睡,抱歉呀我的室友~~但也謝謝你們的體諒!!Sorry 搜哩搜哩

這段期間也因為有些年齡上的差距、觀念上的問題、距離的問題...幾乎是敗犬的翻版,即便我們都很好,但還是會擔心這類的問題...社會觀點什麼的,所以一直讓我舉棋不定、猶豫不決,但唯一讓我下定決心的是,她讓我懂得什麼是互相,互相尊重、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給對方最好的...等等,而我想我最大吸引的地方只因為我真的太難搞,對她而言有太大的挑戰性,雖然也有朋友認為她是被我騙走的啦^^ 愛心

 

1339179463.jpg

 

畢竟她讀的是長庚技術學院,校園裡男生並不多,這我也承認,如果憑外表我的確不出色,只是論內在我自認為應該還不差啦(自以為勒)~我也很感謝她有眼光肯定我的努力與我的內在,當然我也很慶幸我很幸運遇見了她,我不確定未來會是如何,至少在我認識大馨的日子以來,期間有酸甜苦辣也時不時有些觀念意見爭執,只是最後我們都願意把事情說開,也一起努力的為對方變得更好~即使不能常常見面或者見不到面,也還是能夠談心~如果常常見面卻不能夠談心,這樣的戀愛才可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