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對味的現在


不知不覺得我好像豁然開朗


頓悟了好多東西

在這2008年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2008這個年份

一切都好對味 只是太常下雨了一些

看透了愛情的模樣 開始想要去摸索聖經密碼有什麼

開始了解詩詞有一種進階

工作開始有了更進階的升等

開始有人賞識我的才能

開始有了讀者願意支持我的寫作

開始有了回收的感覺

從這年頭開始就真的一直還滿開心的過生活

開始很自high 開始很喜歡現在這樣的順利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這樣的好心情~

愛情的三個階段:新鮮 依賴 習慣

詩詞也有三個階段:題材 摸索 排列

工作也有三個階段:認識 上手 熟悉

慢慢的所有的事都上了軌道,也不再多想愛情的部分,就像我跟室友聊的,目前沒有對象只有目標,唯一的目標就是把工作做好,累積自己的經驗,想要在澎湖紮跟不容易當然要多學習多看多聽囉~

想想這周末就要去聽講座培訓,還滿不同的一個經歷,雖然之前在台灣去中油打工時也要聽課,但總覺得還好不是太難...

現在要結合的不只是我的長才部分,還要有解說員的能力,媽媽說:『當解說員誠懇很重要,要說服別人態度要很好唷!』

要把系學會學到的一些經驗、處理活動的一些模式帶到工作上,還有結合之前在中油時的服務態度,好像對我來說不難@@

不過這個工作也算滿有挑戰性的,不然我也不想接...希望能夠勝任


媽媽也說:『做什麼就要像什麼,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好的~我會把我100分得自己拿出來,繼續向前衝,我要學習湘琴的態度,打不死的蟑螂...勇往直前,但不是有勇無謀啦



我想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畢竟之前走過很多苦難,難得有我出人頭地的時候,也有了發揮的舞台,當然要感謝一下楊慶裕主任一直在我當系會長時給我鼓勵,第二呢~~要鼓勵范光男老師,介紹很多機會讓我工作,給我發揮長才的舞台...第三要感謝媽媽一直跟我說大道理

第四呢,要感謝那些一直勞煩我幫忙的朋友們,這下才讓我知道原來我王振宇三個字這麼好用,可以拿來借書、可以拿來周轉現金、可以介紹工作、可以....等等

第五呢~要感謝我的身體器官,辛苦啦~每天要陪我工作到很晚,尤其是我腦袋常要陪我一直跑呀跑...想文字啦創作幹嘛幹嘛的...只是你偶爾不是很管用捏!!

第六呢....感謝痞客幫,讓我po文章~~~哈哈


感謝到沒有什麼好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