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好艱難

 

那天有個問題問我,你最喜歡的人是??天殺的瞬間我還真的有點放空了~

 

然後今天老師要我們寫一些方案,要推廣澎湖觀光的,要推動澎湖戀愛季,我的春天在澎湖那一類的,然後呢很好我又放空了~在澎湖我幾乎沒有過春天呀@@

 

ㄜ1

 

我的春天呀~~~真的在吶喊了!!

 


我喜歡你偶爾的任性

 

即使有時候有點招架不住,不過至少我知道你真的是女生,也有女生的特色

 

我喜歡唱歌哄你入睡

 

原來我也有這樣的特質,可以催眠

 

我喜歡你貼心的為我著想

 

因為有種被在乎被關心的感覺

 

我喜歡你跟我漫無目的的瞎哈拉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語

 

卻有點不習慣你無言以對或生氣不理,還有還有呀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我會努力還有499萬嘛~ok的呀!!沒什麼難不倒我的...gogogo呀跑路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人,或許她已經出現了,但我還不是很確定是否?

 

因為她出現了我還是在等待著,原本以為她出現時我會是比較忙讓她等待的人,好像反而相反了~

 

哈哈不過這也無所謂啦!!

 

其實有很多事我很無所謂,不是不在乎而是不想在乎太多,在乎越多越累,那個也想管那個也想知道,搞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保護到,或許這世界有更多我需要去在乎的

 

我很想用一己之力去幫助更多人,很慶幸我能四肢健全能夠這麼安然的讀完學業,可以安心的讀大學沒有太多的後顧之憂,也謝謝很多人的幫忙,父母也好老師也好同學朋友也好,還有出現在我生命裡許許多多的過客,你們曾來過曾住在我心裡過不過你們都辦理退宿了...Check out

 

會有其他人再度的Check in,那是一個客房,但最終會把它打造成一個溫馨的主臥室

 

希望是會的在我腦袋裡,早已經畫下那個藍圖,那溫馨的畫面,我也一直努力的想成為一個可以讓人安心寄託終生的男人,慢慢的在蛻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