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的尊重、還是表面上的汙辱!?


我不懂,當人在要求別人的時候是否也該想想自己呢!?


這點我的確沒做到,但是也沒必要當眾汙辱吧!?


認了~


既然私下的努力與付出拿不上台面,那些小失誤卻可以被拿放大鏡在眾人面前檢視,我也不想多說,我只想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給太多寬數與學習的空間,大家都以為可以永無止盡的犯錯,而我一丁點小錯也不能犯...


因為我不夠資格犯錯


要求也不是太難卻做不到,最後自己努力完成了卻又想分杯羹,做不好又說自做主張都不告知,我真不知道該如何信任,答應了日期內要給,沒有兌現我也寬容了,那誰來寬容我!?


頂頭上司要我也只能趕出來給他,但我又不想逼底下的人太緊,畢竟那種壓力真得不好受,我還是那一句話我自己不喜歡不想加諸於人,不想勉強你,算了隨便你吧~


既然你都判了我死刑,我也不想上訴,被誤判也不是一次了,對我來說都一樣了...


好人也做夠多了,再好也不過就那樣...對別人好時一句謝謝也不給,但一但做錯事情十萬句對不起好像還是我錯!!


能屈能伸呀~~我已經有點無力伸出我的付出,只想曲身牆角默默哭泣,心情悶到爆炸,人來瘋的我,趁著沒課飆到外垵去散心,沒幹嘛,只去7-11買了個中餐,看海聽海吃中餐吹海風,騎了將近一個鐘頭,就為了那幾十分鐘的中餐,我很瘋~>"<


來回一趟一桶油100多元馬上不見,至於開不開心....有待商榷,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孤單的想出去走走


從頭到尾都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可以,當我需要有人幫忙時,不是宅在家魔獸就是出去約會,收回來自己完成了又說都沒尊重他,那我能怎麼辦呢!?


認了呀~做不到別出一張嘴,答應的那麼爽快,卻繳不出來東西,吃飯時候特積極,做事的時候拖拖拉啦...


受夠你...都你說就好啦~我還需要說什麼嘛!?我說不贏你~因為我不想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