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一個未知的秘密,開始探索著美麗


不起眼的巷子裡,有著寶藏藏匿


那處是適合喝咖啡的清閒


也很適合聽著悠揚的西洋歌曲


就那樣得清閒的享受海風、陽光、香氣、聽覺的饗宴!


我這陌生人,卻意外的闖進一段平凡


我看見的是一場意外合奏樂~




我喜歡今天,從早上到下午到晚上,都是那麼優哉都是那麼順利,再次謝謝眾多朋友的配合、還有關帝爺爺的籤王!


一切都很順利,大家都開心的完成了這兩個月的練習,縱然沒有得名,慶幸的是大家平安無事,也順利演出,更開心的認識了彼此~


這就足夠了~


經過晚餐的氣氛,我想我們都沒變,我依然是個欠ㄉㄧㄤ的咖,我依然是那樣好脾氣的咖,依然是那個濫好人的咖...



或許我看得比某某還要開,一樣被人當工具,但我喜歡自己是那把或那隻或那雙工具,因為沒有我很多事情完成不了,與其很悶的覺得自己被利用,倒不如開心的接受自己還有利用價值!!


可能是我自信永遠大於實力吧,所以我覺得就算是工具,我也當個稱職的工具,我闖進太多人的生活,改變了很多人的看法、價值觀、生活步調,可能是好或是壞,但這都是緣分,就如同我遇到的那些曾愛過的人一般,愛情呀~~~~可遇不可求,太多事情在我身上有意外,太多人在我身上看到希望(瞎掰),太多物在我身上產生奇蹟...

無意間發現的美好是一種驚奇,就如同我遇見了美好,原來朋友也可以這麼好!這樣的距離關係或許比較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