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小宇 曲:未定 

帶著微醺進入夢鄉 

也忘記妳帶給我的傷 

我現在開始學會適應 

開始懂得停看聽 

卻也開始想念起妳的聲音 

心中的傷口該怎麼撫平 

或許入土會得到該有的安寧 

或許這就是人生該有的歷經 

也是我最不可承受得輕 

明明 

相愛得彼此但卻愛的很ㄍ一ㄥ 



放空可以讓人想好多,只是很危險,因為當我在寫這首歌時我在騎車,邊哼邊唱邊記... 

沒有了啦啦隊,我的生活頓時被抽離了重心,該如何前進!?或許我還要再適應~~~

整整一天除了早上幫忙完刷油漆的苦工之外,幾乎待再家發呆看電影睡覺~~~沒人找我聊天我也沒有主動去密人@_@

當了半天的宅男...我很受不了自己這樣!!但還是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