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聽台語歌了~

 

唱起台語歌超級有感覺,哈哈~我不懷疑的是道道地地的台!!

 

這也是另外一種靈感的激發,找不到什麼岩石可以激起我腦海中的浪花,可能台語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吧

 

其實台語歌的歌詞寫的都還滿好的,而且唱出來超有味道的不知道為什麼

 

肯定不是我太會唱啦!!你阿嬤咧

 

 


 

專題的資料已經完成了7成(我的部分),數位典藏報告也已經8~9成(依然是我的部分),法律與生活報告也有3~5成(當然還是我的部分),影像美學報告嘿嘿~我也不知道怎麼估幾成了,好像有做又好像沒有動作...拍完照片還以精挑選還要撰寫敘述

 

許多事情也都要告個段落了,畢竟已經要期末了~至於畢冊當選主題之後,我又多了一份要設計封面的概想,然後可能又要設計共同頁面,恩很好~都有在步入軌道了,希望一切能夠很平穩的走過,可以有更多人支持與協助謝謝那些鼓勵我的朋友們!!

 

這篇文章呢別太在意,偶爾會寫這麼爛的雜記生活習慣就好,我不可能每篇文章都很有梗很有味道啦

 

我們常常都習慣著去預設立場,為他人預設立場,而因為如此開始瞞騙,反倒如此事情越來越糟,現在我反倒喜歡別人向我坦承點,我不是那麼蠻不講理的人!!說出來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