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麼需要感恩的日子,感謝那些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心靈輔導的老師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拉我一把,在我低潮挫折時給我鼓勵

 

謝謝你們,不只護士很偉大,只要肯為這設為犧牲奉獻青春的人都很偉大,在最近這段日子裡,常在餐廳廚房幫忙,偶爾也會需要弄時才幹嘛的,今天就幫忙拿東西去蒸,結果經驗不足,打開蒸籠,我的手馬上的被蒸氣先蒸熟了>"<不會吧.gif

 

整個大拇指上方就紅了一條,很刺痛,可是心想我只是一個不小心就被蒸氣燙傷了,那那些整天在廚房裡進進出出的大廚們,手上的戰績功勳肯定不在話下,相較之下我只是一個一等士兵吧,本身不是相關科系的,而且是幾乎八竿子也很難打的著的資訊科系,卻硬是到餐飲行業跟人家搶飯碗,不過也很感謝老闆願意給我機會,賞識我讓我到廚房裡面幫忙,在眾多的工讀生裡,我還是少數能進去廚房幫忙的害羞.gif

 

謝謝這一路走來,一直鼓勵支持我的老師們、還有澎湖當地給我工讀機會的老闆們、還有學弟妹們在我需要時願意跳出來情義相挺,真的很感謝你們,果真沒白疼你們了呀學弟妹們...

 

或許你們未必會來看到我文章啦,不過在這邊還是要給你們獎勵一下呀,話說...感謝小公主,你是少數記得我生日的大學朋友之一、感謝拍雄你真的很拉賽,有需要的話再出來尬場球吧、還有新抽的大一直系阿慶阿,第一天跟你約出去捐血請你吃飯,沒想到當晚凌晨就讓你有機會回報我了!也謝謝你提供VB讓我複習幫我朋友完成他的作業呀~感謝綠豆湯,犧牲色像捏,讓我們看到妳素顏的樣子捏!!大概連妳男友也沒看過你這樣子吧、謝謝阿吵呀...時不時的就找我出去拉賽,每天待在家真的也不知道要幹嘛的說@@

 

最後呢在這麼少數的名單裡,當然要提一下呀!!

 

我說主人呀,我現在很幸福唷~帥哦.gif

 

有著滿滿的少數知己,太多也不好...還有你一直相挺,不管我受到什麼委屈或者不開心,你都很樂意的聽我說,當然如果你有需要我也會情義相挺的,只要我做的到,只要我認定你是我朋友,只要我答應你,我會盡可能的犧牲我的時間在你需要時,即時的幫你處理好得意.gif

 

 

我會當你的Fedex,在你需要時及時送達...真得嗎.gif

 

 


 

To 遠方的曉盈護士,雖然愛情路坎坷,又經不起別人挑釁你感情神經,所以只好苦了自己,不過身為朋友的我,在你需要時都可以聽你說故事的

 

白天我只是普通到不行的大學生,到晚上就開始為別人努力著,雖然粗俗點說不過是在打工賺錢,實質上我是在服務人群,為他們送上熱疼疼的美食,溫暖他們的胃,在必要時我也會扮演天使的角色,聆聽著身邊的朋友的喜怒哀樂

 

搖擺頭


(雪碧主打)

作詞:陳偉&陳太太
作曲:陳偉
主唱:張韶涵

你很怪沒邏輯傻笑很可愛 上班規距你也很早睡 陪你遊山玩水 ON THE SUMMER DAY
不吃肉身材好 喜歡所有我的好 傻呼呼的讓我好想笑 你沒有無聊宅男的煩惱
我確定離不開你 可能是有一點神奇 只是你沒有錢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已深深愛上你 我希望你會懂 記得你 對我表白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已深深愛上你 你不要再懷疑 下了場即時雨 透心涼忽然間 我心飛揚一整個夏天


你很乖搖擺頭臉紅得可愛 上班規距你也很早睡 沒事陪我放空 ON THE SUMMER DAY
不吃肉身材好 喜歡所有我的好 傻呼呼的讓我好想笑 你沒有無聊宅男的煩惱
我想我離不開你 可能是有一點神奇 每天和你一起是我最甜美的幸運
我已深深愛上你 我希望你會懂 記得你 對我表白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已深深愛上你 你不要再懷疑 想太多 我的心中永遠只有你

我已深深愛上你 你不要再相信 記得你曾經對我表白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已深深愛上你 你不要再懷疑 下了場即時雨 透心涼忽然間 我心飛揚一整個夏天

陳奕迅-多少


作詞/作曲:蔡健雅
編曲:李守信/金木義則/梁介洋/黃冠豪/石博元
製作:林暐哲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REPEAT*#

我沒有任何防備 沒方向到處地追
沒翅膀卻好想飛
我努力順風跟隨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

REPEAT#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賺錢不是為了揮霍,賺錢也不是為了裝闊,只是為了打發時間還有累積經驗,雖然我慷慨,我媽卻也一直勸我不必要那麼慷慨,只是我覺得有太多東西不需要去計較錢的多寡,有很多快樂是錢沒辦法買到的,當下的快樂感覺比較重要啦!!

 

我寧願擁有短暫的快樂幸福,也不想擁有財富或者去計較那些錢的流轉,生命如果只是些斤斤計較的過往,那我會痛苦不堪而身亡吧...

 

所以不要設限我要往哪個方向,不要強加你的印象裡該有的我在我身上,因為我是我不是你印象裡更不是你理想裡的我,那只是你打造的假像@@少來....gif

 

 

因為我是我所以成就了獨一無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