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那些為什麼應該被人類湊成雙雙對對的商品,什麼兩件六折、什麼加一元多一件...很鳥耶

 

為什麼就是要兩件,我只有一個人,但為了省錢就要被迫買兩樣...

 

最近幾乎都是工作日,要嘛就是操體能,整個禮拜下來工作、練體力都已經是操到爆炸了,有時候真的工作到無法正常用餐,五點上班九點多時點才下班,五點以前吃是不餓,九點以後想吃店家幾乎都收光了,所幸就從餐廳廚房包點東西,有什麼能包呢?廚餘不可能,菜尾更不可能...只能吃熬高湯的雞骨頭,上面還有一些肉,倒掉可惜,乾脆拿回家當晚餐吧

 

就這樣解決一餐,可是最後我還是沒吃完它,原本覺得倒掉實在太可惜了,但是真的太多吃到最後有一種噁心反感,可能沒有配飯或什麼吧!!??

 

事後想想雖然乍聽有點辛苦可憐,但還滿樂在其中的,有錢賺又可以省一頓晚餐,賺的錢可以存起來改天要結婚要開店都可以用,反正吃東西吃什麼都好,只是不想再傷腸胃沒東西好讓它消化而已

 

寧願趁著年輕時,能苦一點能夠勞累一點,等到老了沒體力了就可以退休好好休閒一下,不過這好像不是2X幾歲的小夥子會說的老話

 

討厭到哪都看到成雙成對的可恨,可是當我伸出手,連手腳都在嘲笑我,你看我們都是雙手雙腳,為什麼就不能孤孤單單單單純純呢??嘆氣.gif

 

我不是什麼拯救世界的英雄,我只是個平凡到不行的平凡人,是那種你走在路上路過的路人,是那種路過也不會驚豔的路人

 

 

唉~莫名的好沉重的心情呀...或許是因為今天遇上了以前常接觸的前輩吧,原以為已經不會再有什麼交集了,卻在捐血中心碰到面

 

之後被邀約到他家作客,就又聊了一下之前的工作的事情,雖然之前的事件自己也有錯,我一直都沒否認過自己的疏忽,只是說真的就如前輩說的我之前工作就算沒功勞也有苦勞呀,但是老闆要全盤否定我我也只有認了...

 

反正我做好自己該做的,這樣沒有對不起誰就好了,至少我不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有些人就是很難搞,我自認個性很好了,還是有人要來挑起我的戰火,那你說你不是找死不然是什麼呢??

 

你覺得你跟我做對你會有好日子過嗎??

 

你可以儘管試看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