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幫阿梓慶生,當我一隻手拿著14吋大蛋糕,右手催油門,凌晨12點一個人像傻瓜快遞,想想幾個月前自己生日也沒這麼豪華過,兩個女生、兩個蛋糕幫我慶生,我一個人吃~一個蛋糕是朋友幫我買的,另外一個蛋糕是我落寞買來為自己慶生~


我的20歲就這樣,跟兩個美女朋友、一個愛湊熱鬧的強颱、兩個蛋糕、很簡單的過完它,比照今天看到阿梓的生日,我真的低調好多好多,沒有一大群朋友、沒有一堆禮物、沒有貼心女友,不過我想未來的生日會越來越好吧!?


現在看在我眼裡,筷子都雙雙對對的礙眼了起來,只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一個我值得慶祝的理由~


我期待的聖誕節,應該又是孤獨得過完它吧!?

落寞在牆角畫圈圈,生日只有幾封簡訊send過來~雖然有總比沒有好,但是簡訊看完就刪了,沒有卡片的收藏價值,努力了20多年的友誼,只值得一封三元不到的簡訊,說起來還滿可悲的說...


不過算了~誰叫我生在暑假,大家玩得很high的暑假還有人記得我生日就很好了>"<

還是默默的期待聖誕節,我期待的那條圍巾,應該會到24歲才出現吧!?


別擔心改天我結婚得飛去台灣參加喜宴,搞不好我會在澎湖結婚唷~(前提是要有澎湖姑娘要收留,但目前沒有~)


失敗還是零分~


卡片好貴唷~都沒有人願意寫了捏@_@物價上漲吧~應該是這樣的....繼續去被窩畫圈圈了~~~悶悶悶~希望我的每一天有值得我慶祝的理由


今天最大的慶祝理由是:『我好空虛唷~~~』

慶祝-楊丞琳

作詞:陳鎮川 作曲:Jeon Jun Gyu 編曲:洪信傑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當年的妳什麼都怕 怎麼會變成女警察
妳不是說永遠不嫁 搶先生了個胖娃娃
我們都在偷偷的長大 把簡單都變得複雜
當初最簡單的夢可別忘啦 喔

repeat *

沒有一點生疏尷尬 尖叫著彼此的變化
誰發了財誰苦哈哈 這一刻煩惱誰理它

我們還在慢慢的長大 遲早會看見白頭髮
女生天生的單純 不會氧化 喔

repeat *

看不到成熟的辛苦 聽不見世界的忙碌
夢穿著無憂無慮的制服 在心裡長成一顆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