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很瘋,我是很人來瘋~相機帶著說走就走!!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沒錯剩最後一站的西嶼線,衝吧就決定是你了我的大豬...GoGoGo~~~

 

雖然很多入口意象很瞎  ,但也從中認識很多不同的村莊特色,或許因為它夠隱密,才能更引人入勝,讓更多不認識的人在尋找過程中認識那村莊的美

 

有的入口意象是廟的大門、有的是石頭,但有些就是一個水泥柱上面停著一個不再走的鐘,最特別的就是融入地方特色,才能更讓人快速連結

 

多半納入口意象都在各地的小學或廟宇附近,這好像也成為了台灣特有的景色,成了最高辨識度的一種象徵,澎湖廟宇何其多,密度也高

 

張百萬的故居其中一角

不要懷疑這是最流行的環保綠建築,你看綠色植物與建築合而為一耶!!

張百萬的故居其中一角

乍看的完整殘缺

浪打小門沙灘

這可不是一張就能搞定的,雖然她沒有很大

再見二崁─打四色牌打發時間

偷拍也是人文的重要一環~

再見二崁

古色古香咕咕咕

雖然有種壓迫感~但是擁擠也是一種溫暖的幸福

外垵小漁村

真的很僻靜的隱匿生活

我覺得這畫面真的好得沒話說了~水也很清澈~優^^

其實你看到的光是由柏油路上那盞路燈來的~~

總算讓我找到整片的天人菊花海了~^^驕傲

擁有一個美麗的家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