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除了上課之外,其餘的時間就貢獻給啦啦隊的帶領...


難得最近這幾天可以悠閒,下午偷溜出去打籃球,原本想說要去小學玩灌籃,但有小弟弟在打球還是算了~

『幼稚~』

是呀還滿幼稚的~誰叫我身高不爭氣,不多長個幾公分給我,不然我就可以不用跟小弟弟搶籃框了@_@


不過最後還是跑去馬高打球,只個好空沒有人耶~嚇到我了!


正合我意,可以好好的練投了...


練了一回兒,陸陸續續有人來了,看到一對男女,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誰鳥他呀~~~


我只知道那女生長得還滿漂亮的,白白的、很有氣質,不過太陽算有點大還跑出來打球,很少見的女生...


隔了一回兒,看到一個小一或小二大的弟弟,拿著好像是躲避球的籃球在投,就在我旁邊的籃框,在他的小小身軀用盡全身力量,才有辦法將球擠進籃框,而我依然延續著我的幼稚


既然沒辦法玩灌籃,那我就玩大號三分球好了>"<


狂投的勒,但是手部痠腳好痛,投完就又切入到籃下做轉身背對籃框做單打,假想敵~~~自己一個人打得很開心,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誤以為我卡到陰吧~_~


過一下子,看到一個女生走進籃球場,我以為她只是看一看,後面拖著1~20個女生進籃球場,只玩一個半場這樣叫打球,根本是上體育課聊天吧!?


不過好多young lady唷~~~沒心想那麼多,繼續練投,呼~~~



好久沒打球打這麼開心,雖然沒有跟人家打三打三,自己練投也滿有心得的說,只是撿球撿的有點累,雙腳大腿內側都開始再抽痛了說>"<ㄟ害啦~~~


據說有正妹在旁邊看的時候命中率超高!


投大號三分球的時候變的有信心許多耶~^^只是我依然很拉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