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幻想中都有個桃花源、或是烏托邦~


在你的世界裡也有吧!?


打造妳的夢想吧!偶爾做夢是為了彌補自己現實的不足,不過別一直沉溺就好~


很小很小~這時候用這個說法很適合『long long time ago』,床邊故事超常用的呀^^


我幻想自己有自己的城堡,旁邊有座露天的游泳池,前面的草皮廣場有小孩在追逐,我和老婆優雅的用完晚餐,牽著手在鋪著地磚的步道散步,步道的夜燈有著優雅的音樂搭配著,還有悠閒的小桌椅可以坐下來談天說地,隨時都還有僕人來服侍我耶~


之前給算命師算命,說我有月入數十萬的命,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但是要努力才有出頭天的一天是吧!?


空想空等連一元也賺不到,還說十萬哩...別傻了孩子


在我的未來藍圖裡好完整,可是現實得我是又如此的懶,如果依照我的規畫走,現在的我身價已經破百萬囉~只是現在的我在累積投資我的千萬身價~


這是傻小子不會懂得,因為這千萬身價是需要依靠人際關係的!!


有時候做事情真的得靠點關係,雖然我很討厭有人靠關係弄到什麼地位,不過可以靠朋友關係順利進行些事情也不賴呀!!


有人建議我要跟老闆簽約折價,雖然那對我來說不算是一件太困難的事,可以有那個合作的可能,但是我幹嘛要這樣做!?系上太多人不給面子,我努力那麼多把自己的人際情面用光,沒幾個人領情的,讓我覺得就算我去談妥了,虧損得是老闆,這樣我反而不好意思,畢竟我真的把老闆,當自己的乾爸或朋友看待!


我不想把自己的身價搞爛...為了一些不值得我做這樣的事情的人們!


我還沒蠢到要去拆什麼大中至正什麼鬼的,再花錢弄上什麼自由廣場的鳥東西,那就等於做了一件一加一之後再一減一的無聊複雜手續,還不是等於零,不是應該是說負,浪費資源~浪費公帑,總之跟滾輪胎的差不多而已


真是想牽我家的狗狗好好出去溜溜~


再拿宣示牌在後面閃呀閃,許久未見的老柯也不見了,台灣這樣的人才似乎滿多的嘛~


經典呀....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身為台灣人很驕傲,但是看到台灣的政治真的覺得很可笑,有人積極的為台灣努力闖出名堂,卻又有很多腦殘再讓台灣受傷


搞屁呀~我的仙境,你們真的該先靜,靜靜的考慮你們的作為,是如此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