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事情太多、或許我情緒到一個極限,我總覺得這陣子好多事情讓我看不慣!!


好煩好討厭的感覺,房子不對身體不對心情不對,我總覺得自己是要幹大事的人,不愛跟別人斤斤計較太多,因為我覺得那真的很煩,可是偏偏有人很愛跟我算的很仔細~


好啦~


你要的...我給你,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再加倍還給你,但你愛跟我算我就好好跟你算囉~


為什麼明明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去解決處理的都要丟給我!?


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


你自己在那邊逍遙快活,我忙得跟哈巴狗一樣,我不只要處理你的事情還有其他事情要忙,為什麼明明就是你自己要爭取的權益,要拿我當黑臉~


要我去幫你爭取!?你憑什麼!?而我又憑什麼要幫你去做這些事情呢!?


況且從頭到尾事情都不是我惹的...搞到變成我理當要幫你擦屁股,我真的有發火到,我不懂...重點是每次找我除了錢除了斤斤計較之外,有什麼其他事你會找我說的!?



難道你就真的這麼勢利!?錢真的有那麼重要!?我寧可不要一切財富我還想要有尊嚴和情義,我不是那麼愛錢的人,錢不是萬能,沒錢是萬萬不能,在我眼裡跟我心裡我只認同我老媽說的:『錢夠用就好,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爭得你死我活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生命富貴早就注定好了,一輩子賺多少花多少都已經有個定數在,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搶到頭破血流也沒用,很多東西很多感覺是勉強不來的~



我越來越體悟這一點,今天打球打一打,結果把那雙灰色的AIR Force的鞋子弄壞了,心中有股複雜的感覺,因為當那時候前女友離開之後,我就打定好~


這雙鞋穿壞就丟了...不想留了,反正事情總該有個過去要有個了結,很多曾經我用心對待的人,過去、背叛、利用之後我也明白,在他們眼裡我只不過是個過客,是個熱情雞婆的過客,過了就算了...我並不是太重要,在他們的生命有太多過客,我只是其中一個,既然人家都這樣想了我又何苦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頂多我偶爾還會想起當初在一起的那份友誼,因為我是真心的把他們當朋友信任、對待~






我不知道小可愛對我是否有任何的改觀,但就算我們真的無法成為令人稱羨的情侶,至少我想當她一個很好的朋友,這只是我能做的也是我想做的...不管我們的關係如何我都希望維持最後底限是個好朋友,我知道這樣我會很難受,不過這是維持彼此快樂的最佳位置~



很多事情勉強不來我懂...很多時候是我一廂情願我知道...很多決定是我自作聰明我瞭解...但我更知道我的快樂現在不開心~



做了好多事情,一下子要忙那、要想這、要規畫這、處理那,我堅強的、委婉的告訴老媽,那天主動打電話給老媽,我突然好想好想聽老媽的聲音,再接完某位新生的家長電話之後,特別特別想老媽。。。



想跟老媽抱怨,想跟老媽聊天,想跟老媽撒嬌(我做不到但我很想嘗試),儘管是抱怨我也是堅強的告訴老媽,或許這樣的磨練就是給我的考驗與成長,明知道自己心裡難受要命,卻也虛偽的要命假裝堅強的安慰老媽不用擔心。。。我想老媽知道我在做什麼,也知道我是她的驕傲,不會想不開,可好有幾次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自己總是笨的可以。。。


為什麼我那麼樣的一片癡心踏地,換來的是一份汙辱與糟蹋?


為什麼我那麼樣的一片用心努力,換來的是一堆咆哮與怒號?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真的是這樣嘛!?期待有人懂我真心付出~期待有個很珍惜我用心的人出現~期待有個可以拯救我的超人~雖然在很多時候我讓人誤以為是超人,我充其量只是個偶爾揮揮那天使翅膀的豬,還不足以把內褲外穿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