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提早回來澎湖玩的好瘋,不是出去勘景、就是去西嶼遊車河兜風、沙灘看比基尼玩水、去學弟家打麻將(看王建民比賽)、去紅屋唱歌、要入睡時還講鬼故事、出去幫忙找房子、去系辦吹冷氣打電話給新生,這幾天幾乎都玩到半夜凌晨才入睡~~


玩的兇也花的兇,光回來不到一個月,我已經花了將近六千元,不包括房租算,要是再加房租什麼的應該有將近兩萬的花費吧~整個就"清慘阿開"


從來都不知道我自己有那麼會玩,更不知道說我有那麼多精力,不過我只能套一句學弟講的話:『我愛死這個feel~』


玩樂真的會累但是心很開唷,走了澎湖好多好多地方,原來澎湖真的好美好美,而且澎湖的女孩也好美好美~~(sorry我離題了~)


我喜歡這樣的忙碌生活,我知道從我接掌系學會的時候,就明白,我的事情會越來越多,我的聚會時間會越來越多,自己的生活會越來越少,因為應酬越來越多~


但我喜歡和大夥一起出去玩...雖然偶爾很乾場面很悶,大家聚在一起活動的感覺就是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aple520 的頭像
    purplemaple520

    瞇瞇眼看世界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