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

睡不著因為我悶,

悶的是我的20歲生日來的特別,因為強颱來祝賀,在乎的人卻一個個沒有消息,一些用心剖腹相待的朋友,原來都只是"屁"


我要的並不多,就連生日快樂的一聲祝福也沒有,倒是一些原先根本很少來往的朋友,還傳來祝賀讓我嚇一大跳~


我的失望來自於信任,原以為我真心相待的朋友應該也會一樣的對待我,天曉得笑我太傻...


我在別人的眼裡只不過是個奈米細菌...微不足道...


那我用盡真心又何必!?


那些想要在我身上找到好處的、想要我幫忙的,原來都只是在有所求時才會想到我的存在,說來諷刺...那些八竿子打不著的朋友,反而現出真誠的祝福...


好笑好笑好笑~~~~~~


我好蠢...我好蠢我真的好蠢...


我還奢望有人會幫我過生日,就算沒強颱也很難有人想幫我過吧!?


原來我這麼討人厭呀!?我知道了....我明白了...


我以為我等的到妳的一句祝福...真的只是我自以為罷了,我根本沒想過要什麼禮物...只想聽你說聲:『生日快樂~』


這似乎比登天還要難...罷了~



你的特別禮物我收到了.....那就是你的默不吭聲...謝謝了!心領了...也心冷了




我的20歲就又這樣將走入泡沫...難道除了那些新生、新生家長的電話沒有可以讓我的手機再響起的動力嗎!?




難道沒有個理由可以讓你想到我!?或者沒有一個理由可以讓你記得我還有生日這一天!?



依舊是失望的....落寞的...我的20歲註定依然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aple520 的頭像
    purplemaple520

    瞇瞇眼看世界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