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颱風季,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我的生日,所以我的生日=颱風~


或許也因為我是在颱風季出生,變的我風雨無阻,儘管前方的路困難重重,我依然會撥開困難努力的向前爬,那是小可愛對我的最好描寫,我的精神就等於小強....


打不死的蟑螂...


我堅信這不放棄都還有希望,也因為我堅信著,所以很多事情也無形中有了成功的可能^^


我無法改變我的出生,我對於我的出生感到驕傲,同時也感到困惑,沒有一年可以好好過我想要的生日,但這只是其中一個遺憾,每當我要過生日時打開電視、報章雜誌,就又有很多台灣的民眾,正在受苦受難著,因為颱風過後的慘劇,雖然這悲劇不是我造成的,可是看著其他人難過而我也沒心情好好過像樣的生日!


今年的20歲生日,也很意外的,歷年的生日朋友都缺席,只有颱風沒缺席過,今年我很驚訝,因為朋友缺席是常有的事,今年颱風不但沒打算缺席,還約了一大群要來給我慶祝...


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憑弔的訃聞 寄發到天邊

這是一則喜訊 宣告極樂世界增添一名

分享的喜帖 握在我手中

這是一則悲慟 宣告幸福名單減少一名

煞那間天搖地晃 這世界沒有了棟樑

天就要崩塌 世界的盡頭有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aple520 的頭像
    purplemaple520

    瞇瞇眼看世界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