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座溝通的橋

 

斷開了經濟之鑰

 

已形成孤島  你可知道

 

身處孤單與煩惱

 

生命已經進入倒數

 

你背上的包袱

 

會漸漸從無助變成幸福

 

你背上的包袱

 

會讓你越來越無拘束而非痛苦

 

所有的甜蜜之負

 

會成為你生命之鑰

 

勇敢的向前 不管離目標還以多遠

 

只要你願意向前一步 就靠近幸福

 


 

謝謝給我祝福的朋友:張小玉姑娘、冰淇淋麻吉、馬房妹天才丸、星際寶貝、617正妹、高職筱琇老師...謝謝你們的祝福,截至目前為止給予祝賀的,我都依照祝賀時間騰上來,如果後續還有傳來祝福我會在找時間補上,但對於這些朋友如果改天有需要小弟幫忙的,我都會在所不辭的幫助你們,因為很高興你們記得我生日,也很用心的傳來問候...

 

陸陸續續也收到了小可愛用即時通留離線訊息給我、小公主用網誌留言給我(不過是到19號早上我才看到>"<),之後是壓軸的飛碟姐姐(其實是國中同學)呀~

 

這次的生日很特別,沒有颱風來攪局了~不過也不太有啥心情慶生,而且很多祝福都是國中的同學,在九個朋友的祝福中國中同學就佔了3個了~大學的朋友只有2個...高職的也是2個~其他的好朋友也是2個~國小的掛蛋~

 

 之後又多增加一個大學物流的樂天瓶、還有系助理的祝福~謝啦!!

當然幫助過我的朋友我也不會忘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