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看過了那麼多,聽了那麼多,總是在朋友的戀情裡學習經驗,剛剛媽媽看了命理節目,然後說我感情線過短容易感情用事,或許吧!!

 

離開澎湖之後回到一成不變的家裡的生活,睜開眼就是顧店吃飯然後在休息再睜開眼的輪迴生活,這樣一成不變的無力是我討厭的,但我很無奈我無法逃脫無法選擇,而且讓你造成不諳我很對不起,因為我也在適應,又面臨即將當兵的考驗,又是個我自己無法選擇的無奈,說不會不安真的是騙人的

 

你每個玩笑話都讓我提心吊膽,我試圖著不當一回事,可是心裡卻還是難免會覺得怪怪的(如果是真的呢?如果失去了呢?),雖然我很累但你的任性要求我還是會配合,可能你難過我這樣配合你的任性,所以你索性不任性了,而我卻被虐成性不習慣你不任性,所以我應該變還是應該不變?

 

如果我們是一支舞,這應該是支華爾滋還是恰恰還是Free Style?

 

你進我退之間

腳步偶爾錯偏

該後還是前

我不斷的Try it

痛苦是難免

可是愛卻不容刪減

 

之後我們必須面對的是你的實習生涯、我的軍旅生涯、然後是你的升學考驗、我面臨尋找工作的考驗,雖然我看似都信心滿滿,你也常問我:「哪來的自信?」,我只告訴我自己,如果不這樣我馬上會被現實給擊垮,雖然我常開玩笑像個小丑般,但那只是天生賦予幽默的慘淡,靠著幽默的面具掩飾內心極度的不安與孤獨,有很多話我想說,我卻不知從何說起,說多了會讓你覺得我很煩躁,不說你會覺得無趣,想傾聽你的故事你也不知從何說起,逼得太緊壓力太大,可是我真的只是想多了解更多的你

 

可能我還是太急了些~總想要了解更多更多的關於你,揭開更多你不同的面紗,而我卻忽略了細心去發現更多不同的你,會不會真正的瞭解不是傾聽而已?會不會其實感覺沒變的自己我變了?

 

變的不安、變的沒自信、變的害怕失去、變的不再那麼無所謂、變的更不了解妳了,感覺以前那個無所謂不太在乎的自己反而瞭解你,現在太在乎你卻越來越不懂你了,這是成長還是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