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小學時,曾經有過月全食,現在據說7/22又有日全食,都是百年難得一件的特殊天象

 

怎麼好像生長在這個年代,20世紀末21世紀初,全部的特殊天象我們幾乎都一起經歷了,月全食、日全食、流星雨、921大地震、南亞大海嘯、四川大地震、溫室效應、海平面上升...

 

地球不停的運轉,而命運也不停的轉,科技帶人類快轉,方便也帶來了傷害

 

我想這些異相都並非巧合,這之中是否又暗藏著些什麼要告訴人類的話語?

 

是該珍惜?是該搬移?

 


有個女孩默默走入我心中,有個女孩教會了我

 

原來愛是那樣的懵懂,原來是人就該要懵懂

 

有種喜歡是超越喜歡的一種喜歡

 

它超脫了愛,更像是一種難得的知己的喜歡

 

不懷疑自己喜歡這個女孩,不懷疑自己已經漸漸的

 

但這樣的喜歡並非愛情的,卻是一種很妙不可言的

 

愛情對我而言太奢,我只配當個朋友的角色

 

加油不管如何你都還有我會為你打氣,加油我的朋友

 

你不開心的時候有我可以傾聽,妳開心的時候有我可以分享

 

即使哪天妳真命天子出現,我也會為你祝福

 

謹此獻給謎之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