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要感謝那麼多人給我不一樣的聖誕,第一要感謝那個收到我唯一聖誕禮物的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但你給我一種滿足與充實,我只能用我微薄的能力幫助你,在我努力工作帶來些努力的意義,謝謝接著送我送聖誕禮物的鍾怡慧老師,然後還要謝謝雯鈞學妹,沒意外我們才剛認識不久,就收到你的禮物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你真是個好人

 

 


忙著工作我多不希望,在我忙碌時還要去想其他功課、家庭等等等,不巧的是我放不開,工作維持基本的開銷,原本今天計畫好要去熱血,可是因為吃藥調養失眠問題,所以要在隔三天後才能再去,工作時突然的手機響起,原本我工作時盡可能的不接電話,但那通來電太特別,因為顯示著是家裡的電話,老媽到醫院探望外公,原本想要與我3G視訊,但是偏偏我在工作中,接二連三的錯過可以和外公見面的機會,電話的那一頭老媽要我和外公說說幾句,因為外公的重聽我必須要在電話那頭拼命的喊叫,好死不死我那濫手機受話系統有點受損,我的聲音傳出去也很小聲,外公只好問媽媽是誰?

 

老媽向外公表示是我時,外公只是用著很微弱假裝很健朗的聲音傾訴著:「我有好一點了...」,我也在這頭吶喊著:「那你要好好休息呀~」我壓根的清楚外公應該是聽不見我所說的,但他能感受的到我想說的話吧!差點忍不住的淚水就要不爭氣的滑下,只能拼命的忍假裝沒這回事,因為在廚房外的是婚宴喜事,我只得克制自我情緒,外公像個老小孩,深怕我太擔心他狀況,而故做健朗,其實我明白著,更因為如此我更難受...好幾次外公想要看到我這外長孫,我卻離他那麼遙遠~~

 

有時候天真的不從如願,有時候我也無法自我選擇對錯,有時候並非我所願的被現實逼上絕境,或許我有拒絕的機會,只是我沒拒絕的勇氣

 

有時候我比誰還要故作堅強,有時候我比誰更逞強,只能用水泥不斷築起一道又一道的防護,讓身邊更多的人可以依靠~只是我好像慢慢的再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