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不會被休止的旅程,這是一輛永遠不會停止轉換的站牌的車

 

從這一站換到下一站從這條路到那條路...我不想終止這旅程更不想離開這台車

 

有很多事情讓我們有了轉折,在我進了替代役之後、在我役徵選上桃園縣之後、在我異想天開的聽了許多講座給我們的開釋之後,我開始安排自己的未來目標,原本只是想學3D動畫的我,在老婆的幫忙下,推薦我參考救國團補習課程,在裡面看不到3D課程卻看到我一直很想學的"面相",乍聽好像很不可思議很老成,不過對我而言這跟我想了解的人是一樣的,人可以透過肢體語言與表情等等透漏心情,而面相是第一印象就可以被得知這個人的品性與習慣、嗜好,所以在下班的閒暇時間選擇去補習,聽了很多同梯的同學,看來我們的役別真的比較輕鬆些,除了周一到周五上班時間08:00~17:00外,其餘的時間我們幾乎可以自行運用,當然除了晚上的21:30晚點名之後到隔天的早上06:00,其他時間只要例假日或下班,都可以安排補習進修,算是真的比較彈性的服役

 

目前才剛結束第一個禮拜的工作適應期,第一天上班時就還滿適應的,已經可以上手學長與大姊教的東西,如何審公文看公文,可以很快而且很詳細的了解桃園更深入的去了解,只是壞處是這工作久了會老花,幸好只有一年不到的役期,現在一切都很適應除了天氣變化太快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