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組員還有各組的藝術指導,發現我最近一直在處於一種討論和開會狀態,討論拍攝的呈現方式、討論畢冊呈現風格、討論專題報告格式、討論功課報告,不停的在鬼打牆著討論開會,討厭開會不過卻又很喜歡那種腦力激盪在不斷摩擦火花的感覺

 

謝 謝今天有兩位正妹和我一起用餐呀,討論到最後好像都剩下我們三個在討論,雖然常常沒有什麼真正的主題出來,但至少激盪我不少新的刺激或其他想法,就好像撞 球一般,每樣事情都像一顆球而我這顆母球有可能都會不段的在撞擊,撞擊著不同的事件物件,也很感謝最近認識很多很多不同的新朋友,多半都是學妹居多~

 

我發現很多新認識我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感覺,"ㄉㄧㄤ我是應該,不ㄉㄧㄤ我是悲哀",不過也很ok啦~只要不要把討論氣氛弄僵都很好^^

 

希望接下來都能合作愉快的圓滿落幕,很多事情我可以不在乎無所謂,但對於作品與成果這件事,就不得馬虎了~

 

畢竟是努力許久的結果,總不能太隨便

 

只是今天在吃晚餐聊天時,在聊彼此的出處時,聽到女主角的出生地居然是跟前女友同一個地方,事後才想起來對耶他們同姓>"<只是差一年重點是畢業於同一間學校(高中職)  嘆氣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真的~事情很多但我只能夠說,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來一大群怎麼辦???

 

我死給你看...暈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